卿☆轻舞

虽然很少上线了,评论都会看的,笔芯

【口白整理】霹雳剑魂8打开天书第一章

#谈无欲# 个人口白整理

口白整理从古早剧《霹雳眼》至《皇龙纪》,目前更新至奇象

口白整理以妖道角黄文泽大大的闽南语配音为准
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补老剧或者想写文的道友们
视频来源:霹雳妖道角或优酷视频网视频,闽南语版

想看完整版的请移步贴吧,持续更新中,目前到奇象。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981486317

这里开始是一些经典口白片段分享~

有需要TXT的道友可以留言邮箱,看到了会发撒~

【经典片段11】接上段:谈无欲假死真相

剑魂8.打开天书第一章
【路上】44:58(谈谈换装啦~\(≧▽≦)/~)
[素还真遇上谈无欲]
素还真:谈无欲,我正要到四钟练功楼找你。
谈无欲:你知道我没死?
素还真:借木移形的功夫瞒得过我素还真吗?不过我对天下间的人,宣称你已经死在照世明灯的手中,所以我认为你应该退为其后、暗中工作比较适当。
谈无欲:哦,你有什么新的计划?
素还真:蒙面,使用你的穿石指做案。
谈无欲:因何一定要使用穿石指呢?
素还真:穿石指与孔识藏的九断金甲有几分类似,最主要的目的,是要让武林中的人误认孔识藏没死,孔识藏没死对于欧阳上智的威胁莫大,据我所知,欧阳上智、孔识藏、天愁客他们三个人是结拜兄弟,所以他们三人之间的特征、形态,互相都非常的清楚,欧阳上智一旦知道孔识藏没死,一定会想尽办法要将他除掉。
谈无欲:你的意思是要我做钓饵,引出欧阳上智?
素还真:是,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工作,不过你放心,我会配合你。
谈无欲:好,就此决定。
素还真:嗯,三天后我们再联络,告辞。

【此时段谈为白衣】


评论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☆轻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