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☆轻舞

虽然很少上线了,评论都会看的,笔芯

【口白整理】日月才子合战命七天,「明圣剑法」首次出现

#谈无欲# 个人口白整理

口白整理从古早剧《霹雳眼》至《皇龙纪》,目前更新至奇象

口白整理以妖道角黄文泽大大的闽南语配音为准
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补老剧或者想写文的道友们
视频来源:霹雳妖道角或优酷视频网视频,闽南语版

想看完整版的请移步贴吧,持续更新中,目前到奇象。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981486317

这里开始是一些经典口白片段分享~

有需要TXT的道友可以留言邮箱,看到了会发撒~

【经典片段10】日月才子合战命七天,「明圣剑法」首次出现

霹雳剑魂7 暴风雨前夕的宁静
日月才子合战命七天,「明圣剑法」首次出现
【荒野之上】
素还真:照世明灯,今日你若不坦白承认,恐怕素还真会大开杀戒。
谈无欲:我也同样。
照世明灯:唉,好吧,我坦白讲,我,我就是蒙面人。
秦假仙:哈哈,和我的猜测完全吻合,你背上那一坨是不是那盏灯火?
照世明灯:是。
素还真:为什么你要伪装成驼背的模样,嫁祸给半驼废呢?
照世明灯:我并没有这个意思,因为我一向灯不离人、人不离灯,如果我不把灯火放在背后,要放在哪里呢?
秦假仙:好,讲那些都没有用,乖乖束手就缚,接受万教的审判。
照世明灯:为什么要接受万教审判?我身犯何罪?
秦假仙:你没罪?哈哈,你没罪才怪,天下间的大坏蛋欧阳上智竟然说他自己没罪。
照世明灯:各位,我不是欧阳上智。
秦假仙:讲什么卡通,蒙面人用三泰阴指杀死鸟人、攻击我和孔飙达,幸好我们两个鸿福齐天,不然早就被你做掉了,再说三泰阴指是欧阳上智的闭门绝学,你说你不是欧阳上智,真是胡说八道。
照世明灯:秦假仙,我真的不是欧阳上智。
素还真:不必要再强辩,只要将九天神罩罩住你的头颅,片刻之后就可真相大白。
照世明灯:素还真,你还欠我一段情,你非但没有图报之心,反而处处逼我入绝境。
素还真:欠你的人情我会报答你,但是公在前私在后,素还真一向公私分明,请你谅解,秦假仙。
秦假仙:怎样?
素还真:将九天神罩罩住他的头。
秦假仙:孔飙达这给你,普九年,把九天神罩给孔飙达,孔飙达你来。
孔飙达:你真没胆,你们都站开,让我来。
照世明灯:不要逼我,不要逼一个想要去恶从善的人再度坠落黑暗的深渊。
孔飙达:讲什么。[将九天神罩罩在照世明灯头上]
照世明灯:呀哈![一掌将孔飙达击向空中]
孔飙达:啊![爆成碎片]
秦假仙:哇,孔飙达!
照世明灯:天意,这是天意,呀。[现出庐山真面目,是为命七天]
秦假仙:我的妈呀!
命七天:素还真,这是你逼我的![连续发掌将众人击飞]
[素还真吐血、继而疗伤,谈无欲运功疗伤,一线生昏倒,童颜未老人运功疗伤,普九年吐血]
毒王:好强大的功力。[离开]
素还真:任凭你的内力如何宏大,仍然难逃劫数。[拔出背后神剑]
[谈无欲亦拔剑]
素还真:日属阳。
谈无欲:月属阴。
素还真:日月合璧诛百邪。
谈无欲:阴阳调配灭千魔。
素还真、谈无欲背上的孔雀剑双双出鞘,形成日月同出之景、阴阳交流之气。
命七天:嗯,日月才子的明圣剑法,喝。
谈无欲:喝。
素还真:去。
[双方极招相对]
谈无欲:啊。[四肢分裂后消失]
[命七天受伤流血,素还真亦受了重伤]
素还真:啊。[趁势将腹中短剑逼出,然后因流血过多倒地]
[命七天身形不稳地离开,秦假仙爬到一线生身边]
秦假仙:喂,哈啰,一线生、一线生,醒醒呀。
一线生:啊,哎呦喂呀,我全身的骨头都散掉了。
秦假仙:散掉还算万幸,孔飙达整个人都变成碎片,一命呜呼哀哉,呜呜,我又失去了一个好朋友。
一线生:孔飙达是被你害死的,当初你要是自己靠过去,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了。
秦假仙:你当照世明灯是我的部下吗?不然为什么我过去会没事,大胖孔过去就会变成碎片?
一线生:你是名人榜上的名人呀,照世明灯看到你要敬畏三分。
秦假仙:好了够了,少挖苦我了,素还真和谈无欲是名人榜的创造者,都被照世明灯击成一死一重伤。
一线生:啊,素还真死了?
秦假仙:素还真没死,但谈无欲翘掉了。
一线生:哦,还好还好。
秦假仙:你好现实。
一线生:唉呀,这是交情的问题。

【图侵删】


评论
热度 ( 1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☆轻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