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☆轻舞

虽然很少上线了,评论都会看的,笔芯

【口白整理】谈无欲移置於岘匿迷谷养伤;败血异邪来袭,月才子伤愈再现威能

【刀戟戡魔录贰第三十六集】

21:50

【岘匿迷谷】

屈杯被败血异邪追到谷底,遇上无悼一人庸,败血异邪飞入草房子被秒杀,日月无双再起……

谈无欲:真神真圣亦真仙,通儒通道是通贤。脑中玄机用不尽,统辖文武半边天。

屈世途:是谈无欲,终于复原了。

谈无欲:多谢这段时间,一人庸细心的照料。

无悼一人庸:是你客气了。

谈无欲:想不到潜藏一段时间败血异邪又开始蠢动了。

败血异邪:哈哈哈

屈世途:看来要杀败血异邪果真非是一般。

无悼一人庸:今日败血异邪与魔界妖物一同前来,此事非同小可,不知素还真是否安然脱险。

谈无欲:哈,你就不用担心他了。

屈世途:你怎么这么讲?

谈无欲:屈世途,你应该比我更了解。

屈世途:嗯,说的也是。


【刀戟戡魔录贰第三十七集】

44:50

【岘匿迷谷】

无悼一人庸:嗯,熟悉的气息。

谈无欲:我那名麻烦的同梯又来了。

素还真:见到好友完好如初,实在让素某倍感欣喜。

谈无欲:哈,少来了,你突然下来一定有其他的事情。

素还真:上次前来琉璃仙境闹场的人,相信那名两人也已经交过手了。

无悼一人庸:败血异邪。

素还真:正是。

谈无欲:你想讨论对抗败血异邪的办法吗?

素还真:是呀,凭脱俗仙子的智慧应该不难想出对抗之法。

谈无欲:很难,我对败血异邪的弱点可说只有一知半解,当初虽有数次交手,但却始终无法将他们歼灭。

素还真:所以我希望好友去求助一个人……

谈无欲:你是说……

素还真:比我们更关切败血异邪的人。

谈无欲:喔~哈,你被剑子前辈传染了。

素还真:非也。目前只有借助他,我们才有致胜的机会。

谈无欲:以他的个性,我认为不是如此简单就妥协。

素还真:素还真相信此事难不倒你谈无欲。

谈无欲:但愿如此,看你的神情事情应该不止如此吧。

素还真:泊寒波死了。

谈无欲:啊?

素还真:事情是这样。

谈无欲:唉,真是造化弄人。

素还真:一件一件来吧。你我分头行事。

谈无欲:我明白。

素还真:一人庸,委屈你栖身在此,实在抱歉。

无悼一人庸:无妨,我向来喜爱宁静之地,只可惜造化之钥,暂时无法继续替人解病。

素还真:只要这段风波结束,素某相信你一定能达成理想。

无悼一人庸:我有一个疑问。

素还真:素某疑问呢?

无悼一人庸:不知道造化之钥是否有起死回生之效?

素还真:素某虽无法证实,但我认为这应该只能用在医治活人的伤势。

无悼一人庸:嗯。

谈无欲:别想太多,好好在此休息吧。

无悼一人庸:我知道。

素还真:那好友……

谈无欲:不用说了,我自己清楚。

素还真:劳烦了。(离开)

谈无欲:又该是奔波的时候了。

【图侵删】



评论
热度 ( 1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☆轻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