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☆轻舞

虽然很少上线了,评论都会看的,笔芯

【口白整理】谈无欲与慕少艾合战阎魔旱魃,为医治慕少艾至水晶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【【霹雳兵燹之刀戟戡魔录2】】】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刀戟戡魔录II 01

03:50

众魔兵:杀!

邪慧:谈无欲,降者生为奴。

谈无欲:魔界先知,可笑!

05:10

谈无欲:喝啊!(击退魔兵)

同在混战,月才子挥洒如入无人之境,金八珍苦战渐感疲惫。

06:05

另一方,谈无欲血战阎尸缸,邪慧,妖闻,战局也进入高潮

谈无欲:呀!(挡住阎尸缸)

金八珍:喝!

鬼知:杀!

谈无欲:冷水心之仇,此招了结!

阎尸缸:喝!

22:15

谈无欲击退魔兵

谈无欲:呀!赔命来!

至极一招,打向阎尸缸

阎尸缸:啊,哇!(阎尸缸爆炸,余波震退谈无欲)

谈无欲:啊!

邪慧,妖闻同时出掌打向谈无欲,谈无欲欧红

算不及算的险境,料不能料的战局,压得正道无以喘息,势濒覆灭之地

魔界先知:哈哈哈,今天你们谁也难脱生天啦!

萍山出现

魔界先知:咦,这是……

就在凌空彩云翻涌之处,萍山萍山萍山,千呼万唤的道门萍山,终于慢慢映现了……

金八珍:萍山,好姐妹你终于来了。

练峨眉:山为萍,云为涛,绝逸红尘任滔滔。

邪慧、妖闻:练峨眉,我们中计了。

练峨眉:嗯!(一掌爆俩)

其他鬼众:喝!呀!

练峨眉:断萍殇。(击退众魔兵)

鬼众:啊!退!

金八珍:好姐妹……

48:45

业途灵:回来了回来了。

秦假仙:慕少艾啊,你怎么去那么久,害我们很担心。

慕少艾:叶小钗,我没事。秦假仙,多谢你们的关心。

谈无欲:这位就是羽人非獍吗?

慕少艾:是,谈无欲,关于医流方面……

谈无欲:不急,你先休息片刻,我们在慢慢研讨。

慕少艾(接住飞信):竟是这样……

谈无欲:信中写什么?

慕少艾:是关于异度魔界……

谈无欲:看来魔界另有秘密。

慕少艾:此事暂时按下,我们现在必须先了解医流,鬼梁兵府以及万圣岩的情况。

秦假仙:鬼梁兵府由我负责。

谈无欲:那众人即刻行动。

62:20

西苗之外

谈无欲、慕少艾分道而行,欲往医流与万圣岩

谈无欲:嗯?忽来日蚀,是不祥之兆(掐指一算)嗯~死劫临身!

阎魔旱魃:哈哈哈,你有气魄面对它吗?谈无欲!

慕少艾:幸好看到日蚀心血来潮,临时改道。魔君,你的实力在太强了,不在乎我们二对一吧?

阎魔旱魃:杀两名智者比杀一群废材快意!

紧张紧张紧张,荒神旱魃欲讨命,魔君挡路逢死关,药师无欲战邪威,不祥日蚀照月缺


刀戟戡魔录II 02

【西苗之外】00:00

荒漠遇荒神,凶星降凶祸,谈无欲、慕少艾联手,共抗魔威

谈无欲:月影千锋!

慕少艾:鸿飞冥冥!

阎魔旱魃:阎魔神荒!

难缠的阎魔旱魃,凶悍的架势无空隙可敌,阎魔斩挥动炎热刀流,合力挡住魔威之际的两人,却也不停负伤

慕少艾:诶呀,麻烦啊麻烦…

谈无欲:喝!(二人合招)

披云摘星合以平川定海,虚实互补的掌气击中魔之身躯,却是毫发无伤

阎魔旱魃:杀!

04:44

谈无欲:慕少艾,由我断后,你速往翳流!

慕少艾:反了反了,翳流收你面子收我生命,趁我绊住他,你速速赶去找北辰元凰。 

阎魔旱魃:讨论有结果了吗? 

谈无欲:慕少艾! 

慕少艾:你若死,我就愧对崖下那个了,快走! 

阎魔旱魃:那本魔君就成全你们,一同倒下吧!凶燕回翼!

刀势一出,直扑谈无欲,只见谈无欲背后神兵,宛若凤翼冲天

谈无欲:喝!凤流啸天!

谈无欲再现闭门绝学,双招互冲,解开死劫却脱不了重创,就在此时

谈无欲:慕少艾!

慕少艾:(受阎魔旱魃一招)呃啊!

阎魔旱魃:慕少艾,此乃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,哈哈哈! 

慕少艾:嘿嘿嘿,想不到异度魔君还真会记恨,不过是动了魔心而已。 

阎魔旱魃:哼,谈无欲,你能挡下吾刀招,本座欣赏你的剑法造诣,不过你还是要死啦! 

药师伤,孤军战,谈无欲紧握手中神兵,一向沉着的眼神也见一丝慌乱

阎魔旱魃:荒神斩!

天迹白日转黑夜,阎魔旱魃眼神一变,攻势立转

(白发剑者和羽人非獍出现)

意外的援兵,沉默的速攻,无声的剑气,正是天衣无缝的配合

谈无欲:(带走慕少艾)走!

无声来到的剑客刀者,在三招过后,瞬间脱离战场

阎魔旱魃:想走!

荒野之上,魔君急追魔界必杀目标,白发剑者身影疾驰

阎魔旱魃:哼!(跳入迷谷)

荒途的迷路,诡妙的阵局,阎魔旱魃立身阵眼

阎魔旱魃:跑的真快,哈!毁一个阵补不足逃亡者脱逃的愤怒,哈哈哈!


33:25

小树林里,慕少艾为谈无欲疗伤

谈无欲:你怎样了!

慕少艾:哎呀,无妨,这点伤势尚难不倒我。

谈无欲:但你的气色真差。

慕少艾:这是因为魔刀所放出的炎气,造成血气不能流通的关系,只要浸过水晶湖的湖水,自然不成问题。

谈无欲:水晶湖,你的体力支撑得到?

慕少艾:这点点路,不算什么,走吧。

醒恶者:哈哈哈,你们哪里也去不了!

谈无欲:醒恶者!

醒恶者:你们的死期到了!

屋漏偏逢连夜雨,行船又遇对头风,负伤在身的谈无欲一站实力高深的醒恶者

醒恶者:哈,困兽之斗。 

谈无欲:慕少艾,你先走吧!

醒恶者:放心,你先一步下黄泉,慕少艾随后就到。 喝~

慕少艾:逼人杀人,神醉梦迷! 

谈无欲:慕少艾不可!慕少艾!

醒恶者:神醉梦迷、神醉梦迷,哈哈哈哈,慕少艾,你竟然服下神醉梦迷!慕少艾,毁在自己毕生的心血之上,感觉如何? 今天我不杀你,日后你也与死人无异。 

谈无欲:呀! 

醒恶者:留你们一命,让世人见证一代药师痴狂的模样吧! 

慕少艾:好险,谈无欲,你的演技真是历久不衰。

谈无欲:还能开玩笑,表示你真的无大碍,这样我就放心了。 

慕少艾:当然,你说,我会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吗? 

谈无欲:(转过头)你要听实话吗? 

慕少艾:哈! 

谈无欲:先在此调息吧,醒恶者暂时不会再来,我在四周巡视,预防万一。 

慕少艾:好吧,要巡你就去巡。

待无欲走远

慕少艾:(吐血)幸好是我,不是谈无欲……


来到水晶湖

燕归人:(自言自语)打扰我们的人太多了……

谈无欲:嗯?

慕少艾:(雪狮儿和杯中仙不在,情况不对)谈兄小心!

谈无欲:嗯。这位兄台,我有一名朋友受伤,需要水晶湖的湖水疗愈……

燕归人:打扰我们的人太多了……

谈无欲:兄台!

燕归人:离开。

谈无欲:我们只需要商借一角之地,并不会打扰到你的朋友。

燕归人:喝(挥出一石)

谈无欲:呀—(退)呃——

慕少艾:你的内伤……

谈无欲:无妨。(此人神力惊人,现在我内伤在身,不宜与他硬碰,可是慕少艾……)

慕少艾:谈兄,我们走吧

谈无欲:但是你的伤势……

慕少艾:不要紧啦,我还有没受伤的朋友啊,走吧。

【慕谈·图侵删】



评论
热度 ( 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☆轻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