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☆轻舞

虽然很少上线了,评论都会看的,笔芯

【口白整理】素还真致赠谈无欲紫龙天面具

#谈无欲# 个人口白整理

口白整理从古早剧《霹雳眼》至《皇龙纪》,目前更新至奇象

口白整理以妖道角黄文泽大大的闽南语配音为准
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补老剧或者想写文的道友们
视频来源:霹雳妖道角或优酷视频网视频,闽南语版

想看完整版的请移步贴吧,持续更新中,目前到奇象。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981486317

这里开始是一些经典口白片段分享~

有需要TXT的道友可以留言邮箱,看到了会发撒~

【经典片段3】

素还真致赠谈无欲紫龙天面具

* 黄山八珠联当年乃实质上为谈无欲、素还真所共同设立、控制的组织。当此之时的首领紫龙天乃唐飞虹。素还真公然赠谈无欲紫龙天面具,谈一笑不置可否,应为二人故布疑阵、混淆视听的手段。

【霹雳眼3 】

【无欲天】
18:45素素赠谈谈紫龙天面具
尘不染来到:素还真染血了,道友,你看我们的机会是不是来了

谈无欲:尘不染,你所说的机会是什么呢?

尘不染:素还真这次在公开亭开杀,一个修道人杀人,必然会觉得自己的罪孽深重,这个时候他的情绪一定会非常不稳定,人的情绪若不稳定,一定会影响他的理智、思考,所以说这是我们的好机会,不如我们趁此发动攻势,我相信素还真一定是无法招架

谈无欲:道友你所说的攻击,到底是文攻或是武斗呢?

尘不染:当然是双管齐下、文武全来

谈无欲:哈哈哈,现在攻击素还真尚太早,素还真不如你想像中那么简单,公开亭杀人就影响他的心智,若是如此,那素还真哪有资格拥有半边天呢

尘不染:哦,那你认为何时下手最为适当呢?

谈无欲:等我将武林[文武贯]创造完成,等我十二连环必死之计安排妥善,我自然会下战书给素还真

尘不染:那要是素还真若采取先下手为强,在你文武贯尚未完成,十二连环必死之计也未安排妥善,就发兵来攻,那对你岂不是非常不利

谈无欲:道友,目前素还真是四面受敌,魔火教、霹雳门、三圣会、宇文天等四大组织,箭头全指向素还真,在他尚未排除切身敌人之前,素还真是不会再召来另一名敌人

尘不染:哦哦,所以你有很充裕的时间来排兵布阵,等待素还真自投罗网
谈无欲:然也

尘不染:但是照你所见,素还真必须花费多少时间,才有办法消灭他目前的四位敌人

谈无欲:最少要花费半年的时间

尘不染:那我再问你,那一派门会先灭呢?

谈无欲:你认为最为巩固,势力最大的派门必定先走上灭亡之路

尘不染:啊,霹雳门
66:00无欲天
战鼓初响,小金刚、小玄元力战谈无欲二名侍童恩情爱休与仇恨怨止
双方力战数刻,平分秋色、旗鼓相当
谈无欲来到:住手,小娃儿,你们好大胆,竟敢到无欲天撒野
小金刚:你是谈无欲
谈无欲:然也
小金刚:我师尊叫我们二人送一盒礼物要给你,东西我们已经带到,拜拜
小玄元:拜拜
谈无欲:童儿
恩情爱休与仇恨怨止:在
谈无欲:对方是送礼物而来,因何与他们发生争斗呢?
恩情爱休:这两名小娃儿来到无欲天,没讲什么,挥拳就打、起脚就踢,我们二人为了自卫,所以
谈无欲:这两名童子是素还真的徒弟,他们二人来试探你们的武功,素还真,你这种作法未免太幼稚了
恩情爱休:主人,是不是要打开礼盒,看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
谈无欲:好,打开
恩情爱休:遵命
恩情爱休打开礼盒拿出龙头面具
恩情爱休:启禀主人,这个礼盒里面有一个龙头的面具
谈无欲:哈哈哈

【霹雳眼4 】

恩情爱休打开礼盒拿出龙头面具
恩情爱休:启禀主人,这个礼盒里面有一个龙头面具
谈无欲:哈哈哈,素还真送我这个龙头面具是表示什么呢
尘不染来到:表示道友你是人中之龙呀
谈无欲:哦,如此简单吗
尘不染:不然,这要如何解释呢
谈无欲:嗯,难道素还真认定我是那个人
尘不染:什么人?
谈无欲:道友,你比我清楚,何必装蒜呢
尘不染:好啦,就算我知道你所指是何人,那我再问你,你是不是那个人
谈无欲:哈哈哈,我像是一名想要控制武林的野心家吗?我可以坦白对你讲,我要打倒素还真,是因为我与素还真之间有一段私人恩怨,绝对不是为了那种粗俗的权势名利
尘不染:嗯,关于这点我相信,不过,呃…不过这个面具到底是什么含义
谈无欲:毫无意义,我认为这是素还真故意制造出来的假象,要造成我自我矛盾,加重我精神上的压力
尘不染:哦,那你采取什么心态来处理这件事情? 
谈无欲:以不变应万变
尘不染:哈哈哈,你真的不紧张
谈无欲:我紧张,素还真比我更加紧张,我烦恼,素还真比我更加烦恼呀,哈哈哈……
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卿☆轻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